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Xiannnnnnn

My photo
我是莉贤♥LiXiannnnnnnn I'm a 16 years old girl , I love photography ♥ There are many memories in those amazing photography , I hope can capture it down and save it up(: I have many lovely friends , I'm happy to have a group of awesomes friends , I LOVE MY BABE FRIENDS ♥ SWEEEEEEEET ;DD My life is AWESOMES ! :DD

FooT ST3PS

counter

Saturday, January 31, 2009

今 天。。。
媽 媽 他 們 去Sunway shopping 了。。。
留 我 一 個 人 在 家。。。
T.T
哭ing。。。
沒 辦 法。。。
只 好 在 家 做 功 課。。。



做 下 功 課 后。。。
我 覺 得 有 點 悶。。。
所 以。。。
就 跑 去 客 廳 看 電 視 了。。。
呵 呵。。。
反 正 也 無 所 事 事。。。



晚 上。。。
媽 媽 他 們 還 沒 回 來。。。
我 就 跟 爸 爸 去 吃 晚 餐。。。
媽 媽 很 夜 才 回 來。。。
還 買 了 一 大 堆 東 西。。。
當 然。。。
有 我 的 份 咯!
哈 哈。。。
聽 說。。。
妹 妹 去 滑 冰 了。。。
我 好 后 悔 沒 有 去。。。
T.T
錯 過 了。。。
就 再 也 沒 有 機 會 了。。。
因 為 我 們 很 少 去 那 邊。。。
算 了。。。
只 好 等 下 次。。。



再 過 幾 天。。。
就 要 開 學 了。。。
新 年 真 是 過 得 很 快。。。
就 醬 過 去 了。。。
haizzzzzzzzzz
開 學 了。。。
還 要 考 試。。。
沒 辦 法。。。
只 好 全 力 以 赴。。。
加 油! 加 油!
莉 賢, 你 可 以 的!!!
^_^



『 莉 賢』:
你 知 道 彩 虹 的 秘 密 么?
那 是 我 對 你 就 算 燃 燒 到 生 命 盡 頭
也 不 會 熄 滅 的 愛 啊!

0 Hear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