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Xiannnnnnn

My photo
我是莉贤♥LiXiannnnnnnn I'm a 16 years old girl , I love photography ♥ There are many memories in those amazing photography , I hope can capture it down and save it up(: I have many lovely friends , I'm happy to have a group of awesomes friends , I LOVE MY BABE FRIENDS ♥ SWEEEEEEEET ;DD My life is AWESOMES ! :DD

FooT ST3PS

counter

Sunday, November 9, 2008

今 天 是 假 期 的 第 三 天。。。
好 悶 哦。。。
沒 東 西 做。。。
20/11 跟 公 公、 婆 婆 和 堂 姐 去 玩。。。
哈 哈。。。
超 開 心 的。。。
好 期 待 啊。。。
一 定 要 拍 很 多 照 片。。。
好 難 得 哦。。。
醬 就 不 會 悶 了。。。
可 以 出 去 玩。。。
就 醬 啦。。。

大 家 再 見~
---------------------------------------

曾經有人這樣問我:“你相信世上存在著真的友情嗎?”我說:“當然,,,不然呢?”她回答說:“我不相信,,,世上有真的友情,,,”我當時就覺得她的想法好偏激...因為她接下來又告訴我了一句話...她說:“朋友不都是在互相利用的嗎?如果沒有利用價值,你還會接近他嗎?”我想了想...好像真的是這樣,人通常都是這樣,有事的時候才會以‘朋友’的身份出現,要求你幫他!你幫了他以後,他就會幫你,在這個過程中,雙方都得到了利益...我當時無法反駁她說的話...但後來我做到了,再見她時,我說:“如果他肯利用我的話,我會很高興...因為在這世上,我還可以幫到其他人!不想某些人,連利用價值都沒有!”

0 Hear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