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Xiannnnnnn

My photo
我是莉贤♥LiXiannnnnnnn I'm a 16 years old girl , I love photography ♥ There are many memories in those amazing photography , I hope can capture it down and save it up(: I have many lovely friends , I'm happy to have a group of awesomes friends , I LOVE MY BABE FRIENDS ♥ SWEEEEEEEET ;DD My life is AWESOMES ! :DD

FooT ST3PS

counter

Thursday, November 13, 2008

忘 了 你??!!


你就这么无声地走了,

剩下的我,呆坐到了地上,忘了吧?

呵呵,我不禁失声笑道,叫我忘了这一切?

脸上留下两行滚烫的泪水,是不是我在做梦?

喂,谁来告诉我,这个是梦,不是真的,他,他,要我忘了他?

给我这么深情的吻,到最后却要我忘了他,我肯定是在做梦,我宁可 他没有吻过我,也不要,

也不要他对我说这句话,让我无法自拔的爱上了你,又要我瞬间的把你忘了?

你让我怎么忘记?怎么忘记得了 ,你, 你是笨蛋!!

我对着夜空吼着,但这还不足以宣泄我的伤心,

心,真的在痛,真的,一阵一阵的痛楚,让我认识到这不是做梦,真的,是真的,他离开我了。


  

又一次的稠云密布,禹山的北峰顶上,满月的晚上,离别的开始。


  

我已经  

已经把我伤口化作玫瑰  

我的泪水  

已经变成雨水早已轮回  

我已经  

已经把对白留成了永远  

忘了天色 

究竟是黑是灰  

分手伤了谁  

谁把他变美  

我的眼泪写成了诗已无所谓  

让你再回味  

字不醉人人自醉  

因为回忆总是美  

我已经  

已经把绝情变成了恭维  

因为不配  

你就忽然自卑说声失陪  

我已经  

已经把沉默变成了忏悔  

无路可退  

只能无言以对  

分手伤了谁  

谁把他变美  

我的眼泪写成了诗已无所谓  

让你在回味  

字不醉人人自醉  

因为回忆总是美  

分手伤了谁  

谁把他变美
我的眼泪写成了诗已是无所谓  

让你再回味  

字不醉人人自醉  

你的品位总是美

0 Hear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