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Xiannnnnnn

My photo
我是莉贤♥LiXiannnnnnnn I'm a 16 years old girl , I love photography ♥ There are many memories in those amazing photography , I hope can capture it down and save it up(: I have many lovely friends , I'm happy to have a group of awesomes friends , I LOVE MY BABE FRIENDS ♥ SWEEEEEEEET ;DD My life is AWESOMES ! :DD

FooT ST3PS

counter

Thursday, November 13, 2008

我 會 好 好 的。。。



呵呵,对啊,我不要做个怨妇,我要把和 他在一起时的幸福深埋在心里,默默地祝福着他,就算他是和 她在一起,我也不会生气了,我会放你走啊,即使我深深地爱着你,我还是会让你这么离开我的啊,不恨了,真的不恨了,当这份爱在最美丽的时候结束时,我要为它画上完美的句点,没有憎恨,只会为你而祝福啊,我不会恨你了,但我也忘不了你啊,也不想忘记,是你教会我怎么去爱一个人啊,我要谢谢你,我会好好的,好好地把你放在我心里的最深处,就算会痛苦,我也会记住你,默默地为你祈祷,因为那就是我心中的幸福啊,就算知道那是苦苦的—— 我的独白。


  

我会好好的 花还香香的  

时间一直去回忆真美丽  

我是想着你一直想着你  

你在我心底变成了秘密  

不要说你爱我你想我  

如果你的心里没有这么做  

只是勉强的敷衍我  

我知道了会很难受  

我要你默默走不回头  

我会清楚明白你要的是什么  

无须勉强的安慰我  

说奇怪的理由  

到现在还是深深的  

深深的爱着你  

是爱情的友情的都可以  

那是我心中的幸福  

我知道它苦苦的  

到现在还是深深的  

深深的爱着你  

是爱情的友情的都可以  

那是我心中的幸福  

我知道它苦苦的  ……  ……  

要给你远方的祝福  我知道它苦苦的


夜空,真的很美,山底下的霓虹斑斓多彩,映着天,不再是黑色,而是深紫色的丝绸,有了星星的点缀,这丝绸就跟镶着钻似的,光彩夺目,在那丝绸的中间,绣着一轮弯弯的月,泛着玉似的柔和的微光,让心里也变得透明。

0 Hear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