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Xiannnnnnn

My photo
我是莉贤♥LiXiannnnnnnn I'm a 16 years old girl , I love photography ♥ There are many memories in those amazing photography , I hope can capture it down and save it up(: I have many lovely friends , I'm happy to have a group of awesomes friends , I LOVE MY BABE FRIENDS ♥ SWEEEEEEEET ;DD My life is AWESOMES ! :DD

FooT ST3PS

counter

Saturday, January 17, 2009

新 春 廟 會~~

今 天。。。
我 校 舉 辦 了。。。
新 春 廟 會。。。
滿 熱 鬧 的。。。
可 是 我 們 開 朝 會。。。
開 到 很 久 叻。。。
7:45 到9:30。。。
而 且 還 熱 到 要 命。。。
那 些 學 長 哦。。。
還 一 直 捉 人 家 穿 短 襪。。。
==
有 沒 有 搞 錯 哦。。。
衰 到。。。
好 才 他 們 沒 抄 學 號。。。
真 幸 運。。。
嘻 嘻。。。
還 有。。。
老 師 要 我 參 加 揮 春 比 賽。。。
==
沒 有 辦 法 咯。。。
只 好 去 參 加。。。
而 且 我 不 可 能 拿 獎 的 啦。。。
那 個 字 丑 到。。。
haizzzzzzzzzzzzzzzzzz
算 了 吧。。。
今 天。。。
也 有 很 多 學 會 擺 檔 叻。。。
超 多 人 的。。。
然 后。。。
我 就 看 第 二 場 的 表 演。。。
在 光 前 堂。。。
很 多 人 的 哦。。。
差 不 多 一 點 多 了。。。
我 們 才 回 家。。。
可 是 我 的 巴 士 兩 點 才 來。。。
所 以。。。
我 只 好 等 到 兩 點 咯。。。
==
媽 媽 又 不 要 來 載 我。。。
回 到 家 后。。。
我 就 玩 我 爸 爸 剛 買 的NDS。。。
超 好 玩 的。。。
嘻 嘻。。。

就 醬 咯。。。
大 家 晚 安~~

『 莉 賢』:
×即 使 你 已 經 不 愛 我 了 即 使 你 已 經 忘 記 我 了
即 使 我 已 經 從 這 個 世 界 消 失
我 依 然 會 愛 着 你
我 會 去 找 一 個 天 使 讓 它 替 我 來 愛 你×


× 你 知 道 嗎 天 使 只 和 天 使 在 一 起×


× 如 果 世 上 再 沒 有 你
是 不 是 就 只 剩 下 我
如 果 這 個 世 上 只 剩 下 空 空 蕩 蕩 的 我
那 么 我 要 去 那 里 呢×

1 Hearts♥:

KellyPee said...

oi... who's ur lover ???
heh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