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Xiannnnnnn

My photo
我是莉贤♥LiXiannnnnnnn I'm a 16 years old girl , I love photography ♥ There are many memories in those amazing photography , I hope can capture it down and save it up(: I have many lovely friends , I'm happy to have a group of awesomes friends , I LOVE MY BABE FRIENDS ♥ SWEEEEEEEET ;DD My life is AWESOMES ! :DD

FooT ST3PS

counter

Thursday, March 19, 2009

请答应我

也许一切早已在冥冥中注定,
就像我,
会喜欢上这个你。


爱情,真的是一件很麻烦的事情,
就像我,
会迷恋上这个你。


我开始绝望。
不再希望。
我终于知道,不管她在哪里,不管她身在何处,你都不会把她忘掉,
就像,我也永远不会把你忘掉。
你,从来没有属于过我。
你,是她的。
永远,都是。
......
如果。
有一天。
我站在你的面前,你能不能记起,童年时,那个牵着你的手,为你拼命
寻找着回家的路的女孩?


如果......
有一天。
我对你说,我就是那个女孩,在你的记忆里,是否会有我的身影浮现?
哪怕只有一点点也好。


无论如何,请你记住我。
我叫×贤×。
是一个爱着你的人。
尽管在几百年几千年之后,你告诉我你永远也不会爱上我。


可是,我最最亲爱的你,我唯一的你,
如果说爱着她的你是个傻瓜,那么,我就是一个爱着你的傻瓜。
一点也不比你少。


所以,到最后的我,只能选着让你幸福。
因为,我最大的幸福,就是看着你幸福。


有一件事情,你一定不知道。
你一定永远也不会知道。
我比她,
还要爱你。


如果有来生的话,
你一定要像我爱你一样的爱我,好不好?
就算还会她的出现,
就算还会有其他人的出现,
你也不要把握一个人丢下,还不好?
请答应,到那个时候,你一定要留在我的身旁,
死也不分开,
好不好?

2 Hearts♥:

❥с ▒ ▧ said...

walao.
so gam yan.
TT
hu is it anyways?
XD

ⓛⓔⓔⓨⓞⓤⓝⓖⓚⓨⓤ said...

ya lor....
very geng l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