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Xiannnnnnn

My photo
我是莉贤♥LiXiannnnnnnn I'm a 16 years old girl , I love photography ♥ There are many memories in those amazing photography , I hope can capture it down and save it up(: I have many lovely friends , I'm happy to have a group of awesomes friends , I LOVE MY BABE FRIENDS ♥ SWEEEEEEEET ;DD My life is AWESOMES ! :DD

FooT ST3PS

counter

Saturday, May 2, 2009

劳动节~~也是妈妈生日~5月1日

昨天。。。
是劳动节。。。
也是我妈妈生日。。。
很是兴奋。。。
因为要去吃日本餐。。。
哈哈~~
羡慕叻~~
祝妈妈生日快乐噢~~~



我们一早就去。。。
一个叫“Sakae Izakaya”的地方去吃日本餐。。。
还满贵一下的。。。
因为我们有coupun才去的。。。
嘻嘻。。。
还蛮好吃的。。。
吃了东西后。。。
我们就走走一下。。。
刚好adidas有的扫货。。。
就去罗。。。
我买了一双波鞋。。。
才三十块而已。。。
便宜到。。。。


然后我们就走去对面的“The Curve”。。。
血拼。。。
看了又看。。。
没什么东西买。。。
然后我们就到“Ikano”去。。。
它是跟“The Curve”连在一起的。。。
在那边妹妹买了一双很特别的鞋子。。。
很美一下。。。
然后在那边的一间店喝糖水(不知道什么名)。。。
我叫了一个芒果西米露。。。
很好吃哦。。。



大概五点多酱。。。
我们就回了。。。
回到家后。。。
我赶快做功课。。。
因为明天有读书。。。
要交功课。。。
所以。。。
很麻烦咯。。。
为什么不干脆一起放了。。。
==
唉~~~


就酱啦~~
下线咯~~~


【莉贤】:
我再次在这里。。。
祝妈妈生日快乐。。。
我永远爱你!!!!^^

0 Hear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