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Xiannnnnnn

My photo
我是莉贤♥LiXiannnnnnnn I'm a 16 years old girl , I love photography ♥ There are many memories in those amazing photography , I hope can capture it down and save it up(: I have many lovely friends , I'm happy to have a group of awesomes friends , I LOVE MY BABE FRIENDS ♥ SWEEEEEEEET ;DD My life is AWESOMES ! :DD

FooT ST3PS

counter

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误会``

顶~~~~
讨厌啦~~~~
为什么说我喜欢他????
算了。。。
就算我说没有。。。
他们也不信啦。。。
==
完蛋了拉~~~
真的是误会啦~~~
拜托啦~~~~









今天。。。
跟妈,妹去配眼镜。。。
我增加度数了!!!
原本我两只眼睛都是250度的。。。
现在尽然。。。
左眼350度。。。
右眼275度。。。
OMG!!!!
而且又有闪光。。。
50度。。。
>.<
从现在开始。。。
我要好好保护眼睛了~~~~
我配了一个新眼镜。。。
黑色的。。。
RM450。。。
然后。。。
又要约apointment。。。
试戴kon。。。
哈哈~~~~
xD







晚上。。。
又去六福吃晚餐。。。
呵呵~~~
有鲍鱼哦~~~
爽~~~
回家。。。
跟妹和弟玩ps。。。
爽到~~~
--------------------------



明天跟爸他老板那里吃马来餐。。。
别人请。。。
den。。。
爸就载我和妹去sungai wang看chu chu kor kor的表演。。。
哈哈~~~
期待~~~
3:30。。。
加油~~~





晚安了~~~
要早点睡。。。
明天要早起。。。
nitezzzzz
=)







误会
永远都是误会
无法解释清楚

0 Hear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