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Xiannnnnnn

My photo
我是莉贤♥LiXiannnnnnnn I'm a 16 years old girl , I love photography ♥ There are many memories in those amazing photography , I hope can capture it down and save it up(: I have many lovely friends , I'm happy to have a group of awesomes friends , I LOVE MY BABE FRIENDS ♥ SWEEEEEEEET ;DD My life is AWESOMES ! :DD

FooT ST3PS

counter

Wednesday, September 9, 2009

tag``

1. 找出几位你最想要让你朋友玩这个游戏~ (人数10-20)
2. 点到的你就必须玩~
3. 如果有2个Tag 点到你玩的, 就随你…要玩一次或两次都可以~
4. 被點名的人在我空間將這里的文章轉載到自己空間中,然後在編輯,刪去我的答案,要在自己的空間裡寫下自己的答案,傳給他人,列出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通知對方被點名了,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5. 你必须告诉他人,如果她已经被点到名了!
6. 不可回转哦~~
我要点:
1)cELyN
2)Bai.bai
3) 恺靖
4)shue.jiNg
5)Jia JiNg
6)乐韵
7)姚姚
8)荣规
9)X!!a00 h0Ng
10)h0eiseR
11)meLiNa
12)Kam PiNg
13)micheLLe
14)LeNgluii@xiNNxiNN
15)要做的人
------------------------------------------------------------------
`你的大名是`
~莉 賢~
`通常朋友叫你什么`
~莉 賢,贤贤,傻婆...
`你最讨厌的是`
~花心大萝卜,发娇的。。。
`你最不喜欢的是`
~tat i DuNN0 liKe!!!
`你最爱的食物是`
~冰淇淋,糖果,seaF00D。。。
`你最爱的零食是`
~很多喔~
`空闲时,你会做什么`
~睡的着就睡觉,睡不着就上网,watch TV。。。
`当你听音乐时, 你会自动的跳起舞来吗或找些东西当作麦克风吗???为什么???`
~会呱~因为在唱k咯~haha~~
`你最伤心的是`
~my heart is BR0KeN~
`当你听着很感动的歌,你会哭吗`
~会啊~哭到很凄凉tim~
`什么东西弄到你最困难的??? 为什么???`
~DuNN0 leh
`什么东西会让你很开心`
~hapi thiNg lo~
`你会觉得自己很仙家吗`
~还好咯~
`你正在拍拖吗`
~secReT~xD
`当他/她跟你说我爱你,你会有什么的反应`
~看下对方是谁先~
`你想跟家人一起到外国旅游吗??? 什么地方???`
~想~到日本,k0ReaN...
`你最要好的小学朋友`
~Jia Yie
`你跟你小学朋友在一起几年了`
~在一起?b frenz mah~~till now lo
`你们还在联络吗`
~err......ok lo.
`你最要好的中学朋友`
~最?只限一个?我宁愿不写!
`你最要好的朋友是???`
~又最?我死掉算了~要我做酱难的决定~
`你最感谢的小学老师`
~Lee SieW Mei老师~
`你最感谢的中学老师`
~DuNNo leh~
`你最感谢的小学朋友`
~many leh....
`你最感谢的中学朋友`
~蛮多的。。。琦琦,yile,恺靖,荣规,丽琴,ceLyN。。。
`你现在最想做的事情`
~赶快完成这个该死的tag
`你在学校里,拿了很多奖吗??? 什么项目你拿到呢??? 什么奖你拿到呢???`
~我谦虚。。。不在此张扬~
`你有失败过吗??? 运动, 学业等`
~没有吧~运动没有成功过~学业没成功也没失败~
`你在学校里,什么东西让你很开心`
~no neeD 2 shang ke~
`在学校里, 有谁背叛过你呢`
~DuNN0 leh.
`你朋友曾经有和你提起过绝交吗??? 有发生过吗??? 最后是否好回了吗???`
~一,二年级的时候算吗?那时我的口头禅就是“我不要跟你好!”bt oso gt 好回la~
`你朋友对你另一个朋友很坏, 你有和她讲过吗??? 是否有好转了吗???`
~我是不会对人家坏的!我是好人~bt oso hate la~>.<
`你还记得你们美好的回忆吗`
~“你们”是指谁?
`你有想过约他/她们一起逛街吗??? 为什么`
~谁???琦琦??want~~xD
`你有暗恋过他/她吗`
~他:no w0R~她:你当我什么人?我没有同性恋的倾向~
`你在学校里,是否有让别人误会你…她/他是你暗恋的男/女友吗`
~err...gt.

1 Hearts♥:

。◕‿◕。 ♥白白♥ ←㊣ said...

wawawa!!!
many tag leh~~~
i wan sot liao...
next time do 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