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Xiannnnnnn

My photo
我是莉贤♥LiXiannnnnnnn I'm a 16 years old girl , I love photography ♥ There are many memories in those amazing photography , I hope can capture it down and save it up(: I have many lovely friends , I'm happy to have a group of awesomes friends , I LOVE MY BABE FRIENDS ♥ SWEEEEEEEET ;DD My life is AWESOMES ! :DD

FooT ST3PS

counter

Sunday, October 11, 2009

民义义卖会;11/10

今天。。。
是我母校``民义
的义卖会。。。
开心到~~~~
xD
coz可以见到我好久不见的朋友了~~~
哈哈~~

-----------------------------------------------------------------

今天一早``
7点多。。。
爸先载妹去学校。。。
den就载我去凯歆家。。。
有够早的。。。
==
可是。。。
伟靖在我之前就来了。。。
哈哈~~~
他便瘦了。。。


--------------------------------------------------------------


我们在凯歆家玩下咯。。。
den就跟凯歆在那边自拍。。。
==
[自恋无罪]


哈哈~~~靓女的凯歆``





---------------------------------------------------------------------

差不多9点多酱
我们去印度档喝茶。。。
在那边聊天``讲鬼故事``
伟靖请。。。
哈哈~~~
谢啦~~~~

-----------------------------------------------------------------

然后。。。
我们就走路去学校。。。
去到那边。。。
很多人。。。
热到~~~
>.<
我们看到很多人叻~~~
惠怡啦``坤玲``楚喻``声勇``melina``jason``niko慧芹``妍欣``健整``
对不起叻~~~如果我有漏掉谁的话
那个健整啦。。。
LC到~~~~
又高哦。。。
还打耳洞?!!!
顶~~~~
wai到~~
==
有看到邝维玲
便美了
还打鼻洞。。。

---------------------------------------------------------

由于太闷了``
so就跟歆``melina``伟靖``去WCG``cc来的
晚了一个小时。。。
又闷了~~~
==
那个伟靖还教我玩dota哦
==
顶~~~~~

---------------------------------------------------------------

den melina跟我回学校。。。
靖``和歆``回歆``的家。。。
den我去了下学校
又跑去歆的家玩。。。
==
去偷拍她。。。
哈哈~~~

她在吃饭``

在房间玩到疯了。。。

--------------------------------------------------------

大概4点多。。。
回家了``




好怀念的一天``
好开心的一天``
=)









明天又考试了
还没读完
我的生化啊
加油吧
你行的
=)
好想快点考完哦``
宝贝们.
保佑我吧``
要留言哦``
=)

0 Hear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