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Xiannnnnnn

My photo
我是莉贤♥LiXiannnnnnnn I'm a 16 years old girl , I love photography ♥ There are many memories in those amazing photography , I hope can capture it down and save it up(: I have many lovely friends , I'm happy to have a group of awesomes friends , I LOVE MY BABE FRIENDS ♥ SWEEEEEEEET ;DD My life is AWESOMES ! :DD

FooT ST3PS

counter

Monday, November 16, 2009

♥想念;♥2平

怎么办??
才放假的第二天
就想念琦他们了
想念宝贝们
想念二平
怎么办??
有种想哭的冲动
真得好不舍得哦
>.<






2平
这个班啊
很吵
不过
很热闹
有不同的同学都聚集在一起
呵呵~~~
^^
喜欢这一班









mou mou
对你
真是有爱又恨
不过相信你有一些举动
和做法
都是为我们好的








凯胜
想念你叻
班级照都少了你一个











你啊
该怎么说你呢
呵呵~~~
其实
很高兴能认识你
感谢上帝让我认识你
不然
我们也不会变成好朋友
兼死党
无论有什么心事
我都会第一个告诉你
也谢谢你帮我揭开我的心结
当我不开心时
你都会逗我
永远爱你
muaksssssssssssssss
xD









恺靖
我有时真的不知你心里在想什么
可能我不了解你吧
不知道
如果还有机会
我会试着更了解你多一些
^^
我们永远都是好朋友兼死党
muaksssssssssssssss










不知道要这么说你
只会zat我
不过也要谢谢你啦
每次请我吃东西
^^











荣规

物理和数学天才
又是韩国仔喔
佩服佩服
每次课业有不明白的你都会教我
谢谢









沁盈
38婆一个
==
哈哈~~~~
也是个lengluiiiiii哦
^^







依乐
想到沁盈
就想到你
也是38婆一个
>.<
哈哈~~~
靓女来的叻









洳杏
呵呵~~~
开学就认识你了
可是在班上跟你的话很少










乐韵
哈哈~~~
小矮人一个
可爱~~~
你知道吗
我对你的第一个印象是
可爱
^^









嘉燕
T.B一个
不过
跟你也满熟的
拜托你
表酱man啦
斯文点~~~~










国樟
从去年就知道你了
只是不熟
呵呵~~~

其实也不是很
lengzai jeh








冠明
幽默
不知道要这么形容
不过
还满好玩的
^^







doidoi
跟你的话真的是很少了
少到能用手指算了啦

只是跟男生的话比较多而已








松延
恐龙~~~~~
哈哈~~~~~
有时真的被你气死咯
不想再跟你顶嘴下去了啦
>.<






光俊
从去年就开始跟你同班

真是衰啊
一直给你zat
不甘愿
>.<







懒惰写了啦
>.<
不写了


2平
爱你
muaksssssssssssssss



-2009-

0 Hear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