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Xiannnnnnn

My photo
我是莉贤♥LiXiannnnnnnn I'm a 16 years old girl , I love photography ♥ There are many memories in those amazing photography , I hope can capture it down and save it up(: I have many lovely friends , I'm happy to have a group of awesomes friends , I LOVE MY BABE FRIENDS ♥ SWEEEEEEEET ;DD My life is AWESOMES ! :DD

FooT ST3PS

counter

Wednesday, January 28, 2009

新 年~~

昨 天 晚 上。。。
我 回 我 的 外 婆 家。。。
也 就 是 我 阿 姨 家。。。
我 媽 媽 那 邊 的。。。
哈 哈。。。
一 去 到 就 有 紅 包 拿。。。
^_^
我 們 去 一 間restaurant "lousang"。。。
walau。。。
那 里 的 東 西 像 垃 圾 一 樣。。。
不 好 吃 的。。。
還 有。。。
價 錢 貴 到。。。
=.=
差 到。。。
不 爽。。。
那 間restaurant。。。
你 給 我 記 住!!!



然 后。。。
我 就 和 我 的 表 姐。。。
去 她 朋 友 家 拜 年。。。
哈 哈。。。
又 拿 到 紅 包 錢。。。
^_^
我 還 在 那 邊 賭 博。。。
可 是。。。
輸 了 很 多 錢。。。
T.T
真 倒 霉。。。
算 了。。。
反 正 一 年 一 次。。。
到 了 半 夜 兩 點 多 才 回 家。。。
今 天 早 上 又 早 起。。。
haizzzzzzzzzzzzzzz
眼 睛 又 有 黑 眼 圈 了。。。
T.T



今 天。。。
早 上11:00 點 多。。。
我 們 去 戲 院 看 戲。。。
我 們 看《 家 有 喜 事》。。。
哈 哈 哈。。。
這 套 戲 超 好 笑 的。。。
笑 到。。。
真 是 神 經 病。。。
戲 院 里 面 超 冷 的。。。
冷 到。。。
好 才 我 有 帶 冷 衣。。。
過 后。。。
我 們 到“ 百 味” 吃 東 西。。。
然 后 才 回 家
當 然 是 回 我 的 婆 婆 家。。。
一 回 到 家 就 上 網。。。
嘻 嘻。。。


『 莉 賢』:
愛, 就 是 愛 了! 我 不 在 乎 你 是 不 是 也 像 我 愛 你 這 樣 愛 我,
因 為 我 已 經 用 兩 倍 的 愛 來 愛 你,
并 且 幻 想 其 中 的 一 份, 是 你 對 我 的 感 情。

0 Hear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