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Xiannnnnnn

My photo
我是莉贤♥LiXiannnnnnnn I'm a 16 years old girl , I love photography ♥ There are many memories in those amazing photography , I hope can capture it down and save it up(: I have many lovely friends , I'm happy to have a group of awesomes friends , I LOVE MY BABE FRIENDS ♥ SWEEEEEEEET ;DD My life is AWESOMES ! :DD

FooT ST3PS

counter

Sunday, March 29, 2009

earth day~~扫墓

今天。。。
是我们扫墓的日子。。。
本来我没去的。。。
要去义跑。。。
可是。。。
老师说。。。
可以写张家长信说不能来。。。
所以。。。
我就没有去啦。。。


因为昨天。。。
我回我婆婆家。。。
刚好也是要关灯一个小时。。。
整片黑暗。。。
几爽啊~~
然后今天就扫墓罗。。。


一大早。。。
就要吃早餐。。。
过后。。。
要拿烧的东西去。。。
去到那边就打扫。。。
就酱啦。。。
我很懒惰讲。。。
嘻嘻~~
paiseh...
吃了饭过后才回来。。。


今天又可以玩电脑到半夜罗。。。
哈哈~~
因为明天没读书。。。
是特假。。。
爽啊~~~


【莉贤】:
×……如果,
喜欢一个人不需要什么理由的话,
那么讨厌一个人,
就更加不需要理由了……×



×每个童话都有一个灰姑娘,在嚣张的“恶势力”下畏畏缩缩的生存---

每个童话都有一个王子,在灰姑娘的命运中突然出现----

每个童话都有一双水晶鞋,代表幸福,等待着,直到早到它的主人---×

0 Hear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