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Xiannnnnnn

My photo
我是莉贤♥LiXiannnnnnnn I'm a 16 years old girl , I love photography ♥ There are many memories in those amazing photography , I hope can capture it down and save it up(: I have many lovely friends , I'm happy to have a group of awesomes friends , I LOVE MY BABE FRIENDS ♥ SWEEEEEEEET ;DD My life is AWESOMES ! :DD

FooT ST3PS

counter

Saturday, May 23, 2009

。补写。

20/5 星期三

终于。。。
考完试咯!!!!
好开心哦。。。。
哈哈。。。
终于可以恢复正常了。。。
上网。。。
睡觉。。。
玩耍。。。
呵呵。。。
可是。。。
我很担心我的成绩叻。。。
不知道有几科会fell。。。
唉~~~
别管他了!!!




考完试过。。。
当然要去high下啦。。。
嘻嘻。。。
我@,丽琴@,恺靖@和荣规@。。。
去mutiara吃secret recipe。。。
丽琴请。。。
哈哈。。。
爽~~~
不用出钱。。。
我们只是吃cake罢了。。。
总共RM32.50酱。。。
然后我们去漫画店。。。
我和丽琴各买了六本漫画。。。
因为三本十块。。。
所以就买六本。。。
就二十块。。。



den。。。
我们就坐巴士去blem mall唱k。。。
又是丽琴请。。。
嘻嘻。。。
不好意识哦。。。
在那边。。。
我们看到伦@,紫歆@,慧晶@,俊杰@,沁盈@在一间房里。。。
又看到洳杏@,茹恩@,月嘉@,结丝@,静政@在另一间房。。。
然后我们又在另一个房。。。
那个家伦哦。。。
有够力的。。。
跑来跑去。。。
不会累的啊。。。
可是还蛮热闹。。。
还蛮high的。。。



大概五点半酱。。。
大家就回了。。。
我爸爸载我。。。
顺便也载下荣规回学校。。。
然后。。。
回到家又要赶去补习。。。
真是累啊。。。
九点才补完。。。
然后就去睡觉啦。。。
嘻嘻。。。



就酱了。。。
这天。。。
我不会忘记的!!!

@友谊永固@
^^

0 Hear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