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Xiannnnnnn

My photo
我是莉贤♥LiXiannnnnnnn I'm a 16 years old girl , I love photography ♥ There are many memories in those amazing photography , I hope can capture it down and save it up(: I have many lovely friends , I'm happy to have a group of awesomes friends , I LOVE MY BABE FRIENDS ♥ SWEEEEEEEET ;DD My life is AWESOMES ! :DD

FooT ST3PS

counter

Saturday, July 25, 2009

風, 的 溫 度
似 乎 有 點 冷 過 頭 了
我 把 外 套 拉 緊 了 一 些, 希 望 可 以 暖 和 一 些。



似 乎。
我 記 得, 曾 有 個 聲 音 這 么 說。


『 冷 的 時 候, 我 一 定 會 在。』


風 聲 呼 嘯 而 過 劃 過 時 間 劃 過 曾 經 劃 過 許 多 的 回 憶。
甚 至 還, 劃 破 了 記 憶 中 曾 有 的 畫 面。
記 憶 中 藍 色 的 畫 面, 有 你 在 背 后 很 溫 暖 的 大 大 擁 抱。



時 間 過 去 了 很 久 很 久............ 久 得 似 乎 讓 我 忘 記 了
原 來, 你 也 曾 經 為 我 擋 過 風。



我 記 得, 我 記 得。
那 一 直 在 記 憶 中 存 在 着 的 畫 面。
或 重 疊 或 泛 白 或 鮮 艷 或 斑 駁


只 是, 它 再 也 不 會 重 來。


閉 上 眼 睛, 看 到 的 再 也 不 會 是 你。
于 是, 畫 面 變 成 待 填 上 的 空 白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









所 以, 我 記 得 了。
然 后, 我 也 忘 記 了。

0 Hear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