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Xiannnnnnn

My photo
我是莉贤♥LiXiannnnnnnn I'm a 16 years old girl , I love photography ♥ There are many memories in those amazing photography , I hope can capture it down and save it up(: I have many lovely friends , I'm happy to have a group of awesomes friends , I LOVE MY BABE FRIENDS ♥ SWEEEEEEEET ;DD My life is AWESOMES ! :DD

FooT ST3PS

counter

Monday, October 19, 2009

考卷 >.<

haizzzzzzzz
今天派了几科的考卷。。。
惨不忍睹~~~~~
==
全部差不多及格罢了。。。
目前有两科是fail的。。。
物理和sejarah。。。
54% & 37%
OMG!!!!!!!!
算了~~~~~
及格就好。。。





今天。。。
琦哭了。。。
唉~~~~
不知道要怎样安慰她。。。
看到她哭。。。
我都想哭了。。。
哭倒很惨。。。
=(
别不开心了啦~~~~
不会留级的。。。
我用我的生命担保。。。
这样可以了吧~~~~
=)







我最讨厌一脚踏两船的人了!!!!
你干吗要隐瞒琦呢?!!!
你伤害到他还不够吗?!!!!
你为什么要一次一次的伤害她?!!!
你这种人最差劲了!!!
我想那女孩也不懂吧
你以为你这样隐瞒就没事了吗?!!!
琦是多么的爱你的!!!
你为什么要将对她呢?!!!
我也没权责骂你这么做
那是你的事
我只想说
表为了这种人而流泪伤心
不值得
我知道你已要放下了
加油~~~
我会永远支持你的~~~~
=)

2 Hearts♥:

✖__杏™__✖ said...

雖然我不知道發生了什么事
我只想跟嘉琦說
不管你最后的決定是什么,
你還有一堆朋友在背后為你撐腰
笑一笑,沒什么事情過不了..
=]
凡事沒有絕對

Jiaqi said...

haha~
if i dun hav bf jor oso nvm la~
got so many frenzz...
hangfukk~~~
><